首頁關於群益期貨 》永續發展專區  

群益金融集團的經營發展始終秉持永續發展的理念,深信客戶與員工是企業成長的重要資產,除多方位關心與滿足客戶需求外,為加強員工的專業深度,開辦「群益金融大學」,塑造終身學習的職場文化,並且要求員工恪遵職業規範,以優質的員工素質創造更優質的投資環境,維持獲利的續航力。

在回饋社會方面,群益金融集團長期推動保護生態環境理念不遺餘力,鼓勵員工落實環境保護於日常生活中,並響應愛地球活動,以實際行動守護台灣土地。

在推動公益慈善活動部份,群益率先為弱勢地區學童規畫一系列募集童書、文具、課後照顧經費等關懷行動,獲得社會廣大迴響。除此之外,群益年年持續號召員工及客戶共同響應捐血活動,歷年亦捐贈多部救護車,並成為花蓮門諾醫院公益大使,善盡企業關懷社會之責任。未來群益將更致力於關心環保、弱勢、藝文、醫療等社會公益活動,強化「Capital Care群益關心您」之品牌專業形象及市場知名度,讓群益的企業服務形象和社會責任得以延伸。

落實ESG三大面向, 環境保護(Environment)、社會參與(Society)、公司治理(Governance),是現代企業在邁向永續經營時重要的承諾與使命。群益金融集團在經營上堅持誠信、正直與專業,提供超越客戶期望之高附加價值的金融服務,成為客戶長期成長的伙伴;在社會責任上,以「群益」為名,代表一切以「群眾利益」為優先,傳遞愛與關懷。


群益金融集團實踐ESG熱血跳起來 捐血傳遞幸福公益16週年
 
• 2023-11-01圖/群益期貨提供  
  適逢秋冬季節用血量增加,全台血庫告急!群益金融集團於1日舉辦「群起獻愛心 傳遞幸福公益」捐血活動啟動儀式,即日起至年底在全台18個據點舉辦捐血活動,凡捐血就能得到精美贈品乙份。群益金融集團捐血活動邁入第16年,今年喊出「群益跳起來,捐血一起來!」,群益員工熱情高高跳起,號召民眾捐出熱血,為醫院患者提供急需的血液庫存。


進入秋冬是心血管疾病好發的季節,氣溫驟降使用血需求持續增加,導致血液供不應求,群益金鼎證券總經理李文柱表示,國內醫院用血需求大,群益鼓勵全體員工挽起袖子熱血做公益,也號召更多民眾一同加入行列,關懷社會傳遞幸福,為血荒季節挹注一份心力。


每年「群起獻愛心,傳遞幸福公益」捐血日已是群益金融集團年度盛事,成為群益員工定時參加的公益活動,許多員工皆養成捐血的好習慣,實踐「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理念,不僅在職場上有專業的表現,在社會服務上更是不遺餘力,連續多年獲頒「捐血績優團體」肯定。


群益金融集團即日起至12月底,將在全台18個據點接力舉辦捐血活動,今年特別與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合作,認購愛心精油甜甜圈手工皂及環保小麥桿餐具,民眾於指定地點捐血即可獲得禮品乙份(二件組),期望能提升捐血意願緩解血荒,民眾在捐血的同時也能為環保、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


群益金融集團企業核心價值「群益關心您」,長期投入社會關懷行動,「群起獻愛心 傳遞幸福公益」16年期間累積逾1.5萬袋熱血,未來將持續秉持一貫信念,善盡永續發展責任。


活動圖片:https://www2.capital.com.tw/support/CFEContent/ContentAtt/23332/170590270085392_P26741900.jpg


{{ item?.FLID ? item.Subject.slice(0, 30) : '' }} {{item.ActiveStartDate.substring(0,10)}}
第一頁 | 上一頁 | 目前為第 {{StartPage}}/{{TotalPage}} 頁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