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群益期貨 》經營理念  
 
  我們的願景
提供超越客戶期望之高附加價值的金融服務,成為客戶長期成長的伙伴。

我們的信念
群益金融集團以「群益」為名,代表一切以「群眾利益」為優先,期勉共同努力,在資本市場中做出貢獻。

英文名稱為 " CAPITAL " ,其個別字母涵義如下:
Commitment
承諾;對客戶與員工的承諾,客戶優先、員工第一;不輕易作承諾,一但立下承諾,一定要做到。

Ambition
企圖心;對群益未來的發展及員工自身生涯規劃抱持強烈的企圖心。

Planning、Performance、Profit、Professionalism、Passion
用計畫、績效、利潤、專業與熱忱,做為員工服務的信條。

Integrity、Innovation
誠實、正直、廉潔及操守,是公司同仁的基本信念。
而在產品設計及服務品質上,力求創新,為客戶創造最大的附加價值,是公司同仁對業務的基本態度。

Teamwork
團隊合作;群益最珍貴的資產是這個團隊的「機構價值」,因而看重的是如何發揮整體的戰力,而非個人的成就。

Assiduity
勤勉不懈;是一種百分之百、追求卓越的基本工作態度。

Leadership
永遠的領先;率先掌握未來的流行趨勢。經營階層要領先同業三年,主管與一般同仁則需領先同業兩年,才能做到實質的領先。

未來展望
展望未來,本集團將遵照政府對經濟自由化及金融國際化開放的政策,秉持信念,求新求變,著重研究發展,期能逐步發展成亞太地區一個產品多元化、專業化、國際化之大型投資銀行,未來將努力朝向全方位發展的目標邁進,此一全方位發展包含增加分公司據點精緻化、擴大業務承作範圍、開發高附加價值金融商品同時增加募資管道、暢通海內外流通管道、增設海外據點以拓展業務版圖、策略聯盟延伸行銷體系、與跨國性投資理財服務等,以求能為大中華經濟圈之繁榮作出貢獻,並為國內外經濟發展及金融市場交流全力以赴。
 


我們的願景
我們的信念
英文名稱
未來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