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宣告
免責聲明
隱私權聲明
個資保護政策聲明
交易安全
資通安全規則
資訊安全管理
資訊安全政策聲明
營運維持政策聲明
網站導覽
首頁 》交易安全   
 
為保障您的隱私及資料安全,您在群益交易時所提供的相關資料,會受到嚴密的SSL(Secure Socket Layer)加密機制保護,提供充分的安全性。另外,群益網路交易系統全面採行電子交易憑證認證機制,當您進行網路下單相關業務時,必須以憑證驗明交易身份,保護再加一層! 提醒您要加倍小心網路交易安全,請不要隨意下載來路不明的程式或電子郵件在您的電腦,在使用交易功能時,請確認您在安全的網路環境下使用,以免造成您的損失! 當您發現密碼或是資料異常時,請立即撥打群益客服中心:412-8878(手機請加02)

群益金融集團致力於資訊安全、企業持續營運、資訊服務與個人資料保護四大重要議題,旨在確保利害關係人權益與資料安全。本公司委託群益金鼎證券管理及維護各項電腦資訊系統,並簽訂資訊系統委外管理合約書,以提供相關資訊服務並遵守主管機關之有關法令及本公司之各項規章。

BS 10012個人資料保護驗證
群益於2013年獲得「英國標準協會BSI」BS 10012個人資料保護驗證。群益在資訊安全與服務上的努力與用心,期許帶動證券期貨業對資訊使用安全與主動性預防的重視,成為資訊安全服務的領頭羊。群益金融集團秉持「Capital Care 群益關心您」,以穩定的交易系統與豐富的投資資訊,提供最佳的資產配置服務,導入英國標準協會BSI個人資料保護驗證,以國際標準保護群益客戶的個資隱私,讓客戶放心的在群益進行各項金融服務。
ISO27001資訊安全認證
ISO 27001為目前國際公認最完整之資訊安全管理標準,透過標準化的管理及控制措施,以降低資訊安全風險,並持續加強資訊安全管理系統之防禦,保護營業機密,防止資訊之外洩與濫用。群益通過ISO 27001國際標準驗證,對客戶資料及交易安全提出最大的承諾與保證。 群益於2006年導入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並定期取得ISO 27001認證,目前證書之有效期為2021年3月13日至2024年3月12日。
ISO22301營運持續管理認證
ISO 22301是根據英國標準BS 25999及其它地區標準的成功經驗而制訂。它的用意是保護您的企業免於遭受潛在的破壞性事件而停止運作,包括:惡劣氣候、火災、洪水、天災、盜竊、IT故障、工作人員生病或恐怖攻擊。群益通過ISO 22301管理系統驗證,能讓公司鑑別出與營運有關的威脅及可能受到影響的主要作業,可以未雨綢繆以確保營運不致陷於停頓。 群益於2008年導入ISO 22301營運持續管理系統,並定期取得ISO 22301認證,目前證書之有效期為2020年11月26日至2023年11月25日。
群益金融網是使用128位元SSL「全球安全認證網站」
「全球安全認證網站」是使用網際威信HiTRUST所簽發之伺服器數位憑證的網站。這對網站拜訪者有三重意義:第一是網站的身分證明﹝authentication﹞,網站拜訪者可相信該網站確實是合法成立之公司﹝或機構﹞所擁有的,非來路不明之假網站;第二是在該網站與網站拜訪者的瀏覽器間可啟動SSL加密機制﹝confidentiality﹞,以保護雙方資料傳輸的安全,第三是防止事後否認﹝non-republication﹞,當您按照指示完成交易指令時,群益金融網不會也無法否認該筆交易。您可至網際威HiTRUST查知群益金融網之「全球安全認證網站」伺服器數位憑證之內容與序號。

SSL(Secure Socket Layer)是由全球許多知名企業所採用的加密機制,藉由通路的加密,來保護您所傳輸的個人資料,如信用卡號、帳號、密碼等,SSL不僅可以對用戶端與伺服器之間的資料串流予以加密,並提供用戶端與伺服器之間相互鑑別的基礎,以確保充分的安全性。

群益金融網為經濟部審查合格之「信賴電子商店」
「信賴電子商店」是經濟部商業司為鼓勵電子商店提供消費者充分的資訊,使消費者更安心上網消費,而擬定之認證方法。這表示通過審查的網站為誠實營運,不違反善良風俗及國內相關法令,且符合經濟部商業司「電子商務環境整備及企業對個人電子商務推動計畫」中為輔導信賴電子商店所訂定的七項標準,並保證所公布內容屬實及完全遵守信賴電子商店辦法所有規定。

群益金融網獲選為經濟部之「e-21金網獎」最高榮譽《金質獎》
群益金融網於2002年11月7日獲經濟部肯定,評定為最佳「信賴、隱私及交易安全機制」的B2C網站,榮獲最高榮譽《金質獎》殊榮。日後,群益金融網也會繼續朝向使投資人充分享有高服務品質、高附加價值金融服務的目標邁進。